大家從我的blog因該都看得出我心中的女神是誰吧,當然是我們M-train我今天就是要跟大家介紹我的女神之一,不過標題是我眼中的,所以是非常主觀的喔

 

meghan-trainor-1.jpg

 

meghan-trainor-5.jpg

 

基本資料

原名 Meghan Elizabeth Trainor

生日 1993/12/22

家庭狀況 父親Gary Trainor 母親Kelli Anne 哥哥Ryan Trainor 弟弟Justin Trainor

唱片公司 史詩唱片 Epic Records

身高體重 158cm 68kg

最愛的垃圾食物 披薩

最愛的偶像 Britney Spears

 

30836640_350_350.jpg

 

maxresdefault.jpg

 

2014/6/30 all about the bass正式發行  騰空出世的棉花糖女孩 Meghan Trainor一時之間這個名字出現在人們眼前,帶著自信的態度席捲各大音樂榜單,還壓了Taylo Swift的shake it off 8周,老實說我也是Taylor的鐵粉所以一開始我也不是那麼喜愛這首歌,那後來為甚麼會喜歡上M-train呢

maxresdefault (1).jpg

 

dear future husband這首旋律輕快歌詞可愛的歌曲引起我的注意,我開始對這名歌手起了極高的興趣,我開始關注這名歌手,我開始聽她的音樂作品,如果說Taylor是用觸動人心的歌詞打動我,那M-train就是用輕快可愛的旋律,自信俏皮的歌詞俘虜我,她的歌中總是教我們要保持自信,對粉絲也種是充滿感謝的態度,她就像個愛唱歌的鄰家女孩誰會不喜歡她呢

 

undefined

談談她的音樂,我覺得Meghan真的是非常有才華在旋律的部分,你可以去聽聽第一張專輯裡的Title,Bang dem sticks和2專裡的Dance like your daddy,Women up,旋律輕快動人你聽了就是想跟著動起來,慢歌的話1專裡的Like I'm gonna lose you,I'll be home 2專的Kindly calm me down ,Hopeless romantic動人暖心的曲風讓你沉浸在她的音樂裡,在一個Meghan尚未成名的採訪中(我會把採訪放下面)她說她是個Melody girl,連大名頂頂的Max Martin都稱讚過她的旋律,我想她的天分不須質疑。

 

青澀的M-train

meghan-trainor-3.jpg

在採訪中Meghan說到自己才剛19歲但她卻為了她的工作到處奔波幾個月去LA,幾個月又跑到納許維爾,覺得累了就回到家,採訪中的Meghan看來很青澀當主持人說到她是個performer和songwriter時,她看來不確定的說自己是個職業的songwriter,但不太常表演可以看出當時的她對自己還是很徬徨的,她也說她有申請大學但她可能會了工作而放棄,她說道她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觸音樂因為父親的緣故她對音樂充滿熱誠,她的父親幫助她準備好一切,她在15歲開始參加一個音樂人之間的會議,大家會評論你得作品,Meghan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可能是年紀小不夠成熟她的歌詞受到了不少得批評,所以Meghan曾求父母不要再送她過去,她覺得裡面的人都好惡毒,她不想再被批評了,所以隔年她自己做了一張專輯裡面的歌詞都換掉了,她也會抱怨,也會害怕但她還是走來了。還得到了葛萊美最佳新人的認證

 

 

雖然歌詞是M-train的弱點但我還是很喜歡她一些俏皮的歌詞像

dear future husband

And now, we'll never see your family more than mine(太可愛啦)

Title

And I know girls ain't hard to find
But if you think you wanna try
Then consider this an invitation kiss my ass goodbye

 

謝謝你們的收看接下來我會介紹Meghan每張專輯我最愛的3到4首歌還有幾個我愛的現場,ps這個我會一直更新只要想到要更新的地方

專輯.Title

meghan-trainor-4.png

1.dear future husband

2.Bang dem sticks

3.Title

 

專輯 Thank You

meghan-trainor-2.jpg

1.Thank You

2.Champagne problems

3.Kindly calm me down

4.Just a friend to you

 

採訪

 

現場

 

 

 

跌到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sam06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