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隨然已經到2018了,但我還是來介紹2017我最愛的13首英文歌曲,很可能大家都聽過了因為我本人對沒聽過,或不感興趣的新人都沒有想聽的想法,所以我這份榜單因該是很主流的

 

 

13.  Meghan Trainor - I'm a Lady

 

為什麼這首歌會上榜呢? 因為我是Meghan腦殘粉,她2017唯一的作品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就算她只是隨便吼兩句我也會讓她上榜,總之大家就包容我的任性吧。

 

12. Little Mix - Power 

 

歌如其名從開頭第一句就感受到了滿滿的力量,一聽就想跟著旋律動起來,歌詞也大方地展示Little mix對自己的自信,不過我覺得Stromzy的饒舌很多餘,原版就很棒了

 

11. Lorde - Supercut 

 

Lorde在2017年的帶著新專Melodrama回歸,專輯一推出便受到各大樂評媒體好評,這首supercut是個人認為專輯中最抓耳的一首,輕快的旋律卻搭配悲傷的歌詞,就像歌詞說的腦中不斷回想起曾經那些美好的記憶,怎麼也揮之不去,再有一次機會我會盡全力留著你,但最終這只是我腦海中的想像罷了。

 

10. Katy Perry - Bon Appétit ft. Migos

 

這首Bon Appétit ,我一聽其實有點失望,我一開始找不到副歌在哪,我知道啦現在很流行弱化副歌但一開始還是會小失望,不過Bon Appétit真的是耐聽型的越聽越好聽 ,其實我一開始2017最期待回歸的藝人就是Katy,我可以理解首單選擇 Chained to the rhythm雖然在旋律上沒有像大家熟悉的Katy那樣驚艷到我但歌詞的內涵和mv可以看出Katy轉型的想法,但後來專輯釋出可以說除了慢歌以外(慢歌都不錯聽)就只剩下主打那幾首我會想聽,我正常聽完一張不是我本命的專輯最快也要半年,Katy我只用了兩天,因為我相信專輯裡一定藏有一首大神曲所以拼命聽想找出來,結果......好吧這我個人想法啦。其實大神曲還是有啦,豪華版的act my age超級好聽,不過是katy 的舊風格

 

9. Sam Smith - Too Good At Goodbyes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Sam為了讓這次專輯給人不同印象而加入了大量的福音元素,雖然我還是覺得沒甚麼差本質上還是悲歌就對了,但這首不管旋律歌詞都將那種膽怯害怕受傷的心情表達得很好,尤其是副歌的地方你就可以知道他被傷害到害怕再次去愛,但很高興現在Sam交到了男友祝他們幸福

 

8. P!nk - Beautiful Trauma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這首歌還好,不過這個mv拍得實在太好了,創意滿分,好的mv真的會替歌加分很多,我那陣子每天一直 my love my love my drug,再加上Pink 在AMA上超精彩的表演我又更愛這首歌了拉

 

7. Demi Lovato - Sorry Not Sorry

2017對Demi 來說真的是重大突破,憑藉這首歌在告示牌拿到top8創了自己的最好紀錄,聽說一開始本來首單是要用Tell me u love me 但在Jay-Z的建議之下改成這首,我本來以為會有個像confident那樣的mv結果是一個house party雖然沒有不好,但我還是有小小的失望地說

 

6. Taylor Swift -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我本來想說Tay可能要到2018才會釋出新專輯,沒想到幸福來的如此突然,從她刪光IG然後每天到數新單的每天都好懷念,這首歌讓我們看到了Tay新的一面,配上超有誠意超有話題性的mv真的不易外能取得好成績,雖然後勁很爛,在這便說一下我聽完Reputation的後第一個想法就是old Taylor根本沒死透阿,整張專輯的主題並不是圍繞在Tay bad bitch的那一面,比較像從她受到傷害,自省,痊癒的過程,外加放閃閃死大家。

 

5. Lady Gaga - The Cure

 

GaGa 重回了流行的懷抱,終於不再是爵士,鄉村真是太棒了,歌詞也沒什麼難度,只是簡單的傳達會用她的愛來治療你,但這女人就是死都不給這首歌一個mv氣死了拉

 

4.  Ed Sheeran - Galway Girl

 

一開口這首歌就中了,前面類說唱的方式,加上一段非常明顯的愛爾蘭旋律,讓我自己覺得比shape of you好聽阿,然後mv女主角好漂亮啊再次加分

 

3. Miley Cyrus - Malibu

 

我並不是Miley的粉絲,但我很欣賞Miley不被拘束一次次轉型,那個坐在大鐵球唱著I just wanna let you in的女孩終於獲得幸福,mv裡的Miley笑的好幸福真的好漂亮,希望她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2. Carly Rae Jepsen - Cut To The Feeling

 

這應該是Carly 從emotion的棄曲挑出拿來賣(誤)當電影主題曲,但還是超級好聽阿,Carly將復古合成器使用的淋漓盡致,她的歌真的很對我的胃阿

 

1. Taylor Swift - End Game ft. Ed Sheeran & Future

 

這專輯裡我個人認為最catchy的一首,非常的不old Taylor,你可以聽到三人rap爽死了,三個不同形象的人互向透過歌曲反省自己和reputation的關係,現在唯一問題就是mv明明就拍好了這女人到底要什麼時候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06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