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心專終於出了目前還沒聽完,但現在最喜歡的歌是 Woman , Two Ghosts, From the Dining Table 三首歌,這首歌是在敘述男孩被拋棄後的心情,我還是愛著你,但不管如何我們都回不去了,這段感情已經蒙上了污點

 

Should we just search romantic comedies on Netflix and see what we find (註1)

我們真該看看在Netflix找些愛情喜具我們會發現什麼

 

I'm selfish, I know

我很自私,我都知道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you with him

但我還是不想看到你站在他身旁

I'm selfish, I know

我很自私,我都明白

I told you, but I know you never listen

我說過了,但我知道你部會聽進去的

I hope you can see, the shape that I'm in

我希望你能看見,當時的我是什麼模樣

While he's touching your skin

當我看見他觸碰著你的肌膚

He's right where I should, where I should be

他佔據了屬於我的位子,應該屬於我的位子

But you're making me bleed

但你卻令我心如刀割

 

Woman

女人

Woman (La La La La La)

女人  (La La La La La)

W-Woman

女人阿

Woman

女人

Woman

女人
Woman (La La La La La)

女人  (La La La La La)
W-Woman

女人阿
Woman

女人

 

Tainted, you know

髒掉了,你也清楚
Apologies are never gonna fix this

再多的道歉也回不到原來了
I'm empty, I know

我很空虛,我都知道

Promises are broken like the stitches

破碎的承諾如針刺般令我抓狂

 

I hope you can see, the shape that I'm in

我希望你能看見,當時的我是什麼模樣
While he's touching your skin

當我看見他觸碰著你的肌膚
This thing upon me, howls like a beast

事情發生時,我如野獸般嚎叫
You flower, you feast

你仍在綻放,歡愉

 

Woman

女人

Woman (La La La La La)

女人  (La La La La La)

W-Woman

女人阿

Woman

女人

Woman

女人
Woman (La La La La La)

女人  (La La La La La)
W-Woman

女人阿
Woman

女人

 

Woman

女人阿

 

Netflix 「Netflix」-全球擁有6900多萬用戶、在美國有廣大收視族群的「線上串流隨選隨看」、「影集電影吃到飽」服務 (我沒有在推銷喔),但這裡也可能是指 Netflix and Chill 的意思, Netflix and Chill就不是一起放輕鬆看Netflix影片了 ,他其實是那種「你願不願意來我家發生關係」有性暗示的意思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文歌詞 Harry Styles Woman
    全站熱搜

    sam06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